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冻柠7

10651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3篇文章,67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冻柠7

冻柠7

 

「兹入」进食


·魔王入间x已经成为恋人的阿兹前提!


·是约稿,但是我永远为兹入阴暗地爬行!


·谢谢妈咪约稿!@日日月【关注前看置顶 


·祝大家食用愉快


——

  

入间在脱外套的时候牵扯到了黏在伤口上的残布,好不容易凝固的血液再一次流动了起来,洇得黑衣袖子更加沉重。




入间咬着牙倒吸了一口凉气,借用戒指的魔力,仔细把伤处的衣物慢慢剪掉,才把皮肉翻卷的伤处从沉闷不透风的残布中解救了出来。




“欸。”入间叹气道。今天只不过试着一个人去居民区游巡,没想到一离开阿兹就受伤了。入间垂着眉眼,受伤这件事情对他打击很大,利刃在他手臂上留下了三厘米长的伤痕,放眼望去伤势可怖像是手臂上爬了一条恶心的虫子,如果克拉拉看到了可能会被吓到……




但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克拉拉抓着他的手问去哪里买的虫子贴纸。




不过好在及时制止了恶周期居民的伤人行为,没有造成严峻的伤人事件。想到这,入间轻快了不少,他忽然想起在人间看到别的小朋友受伤时父母都会小心翼翼地帮他呼呼,于是入间也举起了自己的手臂,俯下身准备对着伤口呼气。




“入间大人!”书房大门突然被人拍开,入间吓得一簇激灵,他抬起头,看到了阿斯莫德神色紧张地站在大门原本所处的中间位置,气喘吁吁地维持着“大”字的身姿。




入间还没开口跟阿斯莫德问好,来人敏锐的眼神雷达直勾勾地定位在了他的左手臂上——是血,都要把手臂染成红色的血。唯独入间睁着眼睛全然不知事态严重性的模样,还提起笑容对着他准备打招呼。




阿斯莫德怕入间的人类味道泄露出去给魔王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大手一挥把门归位后随手下了屏蔽气味的结界,再三步作两地走到入间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伤得这么严重……”阿斯莫德皱着眉毛,双手轻柔地捧着入间的手臂,言语里满是担忧和焦急。“到底是谁……到底是谁伤害了入间大人,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好啦好啦!阿兹别生气,我真的没事啦……”魔王大人习以为常地安抚着属下的焦躁情绪。“只是不小心划了一刀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受伤了就是问题!”阿斯莫德愤慨地说着,又压着胸腔中的怒意说道。“入间大人受伤就是我的责任,是我没保护好你……”




“等等等等,扯远了,这次是我自己出门没有带上你的,怎么会是你的错呢?”入间幽幽叹气。他的恋人就是这样,对自己本来就有过剩的保护欲,自从知道他是人类后恨不得把他装兜里,时时刻刻保护起来,一有风吹草动就如临大敌。




可入间不会抗拒这样的保护。对他来说,阿斯莫德是一个强大又温柔的人,事无巨细地考虑到他的感受,而他也深知阿斯莫德的担忧,于是伸出了右手抚摸着阿斯莫德的脸庞,想要抚顺脸上的忧愁,声音轻柔地说:“艾利斯,我没关系,所以冷静下来好吗?”




被恋人呼唤名字的恶魔逐渐平缓了心中的怒火,但眉心中的愁郁还是没有散开,即使入间说受伤跟他没有关系,可心底还是散不掉难过的情绪。他细细端详着伤口说道:“入间大人,让我来帮你包扎伤口吧。”




入间没有犹豫,他答应了阿斯莫德的请求,驱动魔戒解除气味屏蔽魔法的那一刻,属于人类的致命气息瞬间充斥着整件书房,像是一双无形的手突然爬上了阿斯莫德的肩膀,虎口掐着他的脖子缓缓收紧力度。




窒息、眩晕。




引诱、美味。




两种极端在阿斯莫德的身体里互相拉扯撕裂,这都是恶魔本能对于人类的渴望。阿斯莫德喉间一紧,发觉眼前的手臂都开始出现幻影,他捧着入间的手开始发颤,指腹忽然烧起了炙热的温度,都没了刚才握住手腕的力量。




阿斯莫德脸上开始浮起不正常的红晕,猩红漂亮的眼睛忽然多了几分难以言喻的沉溺,入间见过这样的阿兹,那是他准备进入恶周期的模样。




入间抿着唇,他知道到阿斯莫德在极力忍耐着不伤害自己,然而他并不想恋人在他面前如此辛苦。入间抬起了手,才发现自己的血沾红了阿斯莫德的手套,在上面落下斑斑红痕,像是在阿兹手里盛开的花。




“艾利斯。”入间又一次叫了恋人的姓氏,阿斯莫德蹦在胸腔里的心一颤,他垂下头用头发遮住自己的眼睛,不再敢有任何动作。




入间没有继续说话,他的食指抵在了阿斯莫德的下颚上,稍稍用力就把阿斯莫德的眼睛重新暴露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果然很漂亮啊,不管看多少次,里面藏着什么情绪。入间的伤口还阵阵发疼,可屋里旖旎的氛围让他短暂忘了手臂上的疼痛,他伸出拇指,上面残留着未凝固的血液,轻柔地摁在阿斯莫德的唇瓣上,拇指收力拭过,褐红色的血液在下唇涂上了诡丽的妆样。




阿斯莫德瞳孔一缩,那股掐着他脖子的压迫感忽然消散不见,他望着入间,看到他对自己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轻声对他说道:“艾利斯,不用忍耐,你可以吸食我的血液哦。”




啊……入间大人。阿斯莫德绷紧的心突然加快了速度,在胸腔里怦然跳动着,把全身的血液燃烧成了蒸发过度酒精,晕眩、无法进行更理智的思考。




阿斯莫德就这样痴迷地看着入间,当他透过入间的眼睛,看到了温柔的眼眸中倒映着一脸贪婪的自己。




阿斯莫德明白,这是入间无法拒绝他人的性格在作祟,没有哪个人类会对恶魔说出这样的话。但这又有些不同,入间是自己的恋人,阿斯莫德也无法拒绝他给予自己的特权。




“……既然如此,入间大人,我会轻一点的。”阿斯莫德的眼睛忽然闪过一丝怪异的光亮,入间一愣,他以为阿斯莫德使用了魔力,可周围什么都没发生。




入间的心脏一抽,这不是疼痛,而是伤处上的皮肉生出了痒意。




这很奇怪。




但不肖多久,入间都感受不到手臂上的疼痛,恰逢此时,阿斯莫德捧着他的手上前,呼吸轻柔地打在伤处,像团棉花在入间的心里挠痒。




“艾利斯……”入间的脸颊上腾起了红晕,叫他名字的时候声音里都多了几分悸动。




“我在,入间大人。”阿斯莫德回应着,他伸舌舔过入间手臂上的血液,一点点把红液吞入腹中。




湿热的舌头扫略柔嫩的皮肤,使得入间的呼吸陡然加重,阿斯莫德啄吻向上,从指尖再到手腕,又从手腕慢慢向上,像是品味着极为珍贵的食材,眼睛里充盈着被引诱后的情动。




入间身体也忍不住发颤,他快要被阿斯莫德沉迷血液的样子搅散理智,可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阿斯莫德停留在了伤口上,他眼睛盯着不深的血口,在边缘落下一个个吻。虽然他已经施展了魅惑术减轻入间的痛感,可面对这样的伤口,阿斯莫德看得心里也不是滋味。




入间大人身上不应该留有伤痕的。阿斯莫德想着,他轻舔着入间的血肉,仔细着自己的齿尖不弄疼入间的伤口,他的薄唇覆于其上,抿唇吮吸着伤口溢出来的血液。




入间炙热的血液流入体内的那一刻阿斯莫德的体温骤升,身体突然变得轻盈自在,就连魔力都愉悦得战栗。他从不知道,原来人类的血液如此甜美,宛如一粟种在他心底的罂粟花,蛊惑他服从本能甘拜于此。




舌尖忍不住分泌出了更多的唾液,但阿斯莫德清醒地控制着心底的贪欲。人类不像恶魔回复快,如果血液吸食太多,入间大人会缺血晕厥,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他不能伤害入间大人。




入间和阿斯莫德都没说话,维持着这一场进食的沉寂,又任由腾升起的暧昧缠绕,然而两人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喘息沉重又裹着欲求。




阿斯莫德是最先从沉沦里清醒过来的人,他伸舌舔着唇瓣起身后,结束了无声的进食。




“欸?结束了吗?”入间从恍惚中醒来,他脸上的燥红还没退下,阿斯莫德就已经帮他上药包扎好伤口了。




压抑在屋子里的氛围忽然消失得一干二净,就连萦绕在两人身边的暧昧都消散干净,空气都清爽了不少。




就像一场白日旖旎的梦。




“入间大人。”阿斯莫德稳重地握着入间的手,他垂着眉眼,眼睛里莹着难以忽视的乞求。“下一次,请不要瞒着我一个人出巡了。让我在你左右保护你吧,不要再让我担心受怕了。”




“……好,知道了。”入间妥协,他五指插入阿斯莫德的手中,两人牢牢地牵着彼此的手,慌乱的小插曲终于揭露了过去。“下一次,我不会再瞒着艾利斯了。”




Tbc.

冻柠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冻柠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