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你就不要想起我

1. 情歌王系列第一首,一共十首,十篇,希望能变成一个完整的系列

2. 艾特一下合作伙伴哈哈哈哈 @桃🍑 

3. 顺便艾特太太! @音漓 说好给你的粮!    

4. 欧欧西我的锅

5. 随缘吧(??)

6. 校园paro,我对校园paro有莫名的执着。关宏宇视角,来自表弟内心深处的咆哮

 ————————————

1.

关宏宇火了。

原因是校园论坛上的一个视频;ktv的光源被人为弄得十分昏暗,关宏宇有些颓废地坐在桌子上,如果不是被屏幕的光源照亮了脸,还不一定能认得出他这个人。拍摄的角度很奇妙,画面显示到了关宏宇右侧的身形,像是从人群的角落中趁着灯光昏暗没人发现的情况下偷偷举着手机聚焦关宏宇的身影,因为镜头时不时被一两个人影挡住了镜头。这一两个影子被不少人念叨妨碍视线,但是关宏宇的歌声慢慢把观看者的从视觉拉到了听觉。

没人想到那个新生大合唱还能光明正大跑调的关宏宇现在唱歌这么好。

怕是没人知道关宏宇私底下练了这首歌多少次。

这个视频在论坛上风风火火挂了三天的头条,帖子的内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味,闲得无聊的八卦群众们把矛头渐渐从关宏宇的唱功转到了他的私生活。帖子就像锅里的瓜子,越炒越热,不少吃瓜群众也加入到了帖子的讨论中,一时间关宏宇成了全校的八卦对象——直到关宏峰的出现。

 

2.

关宏峰;未经公民允许私自对他进行拍摄并上传网络,并且让他的名誉收到了一定的损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 101 条规定,公民有权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3.

自打关宏峰回复了这条帖子后,风头静静平缓了下来,那些个七嘴八舌的人也封住了自己的嘴,而帖子也回复的第二天被管理员删掉了。

关宏宇不停地刷新论坛界面,直到真的相信帖子被删掉后如负释重地叹了口气,重重地跌向了自己的床铺。这事儿终于算结束了。

只是上星期在聚会的时候多喝了点酒,脑子不清醒地点了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竟然能招来这么多事端。

风暴中心的滋味儿这辈子他都不想体验第二次了。

“嚯,有个法学系的哥就是不一样。”舍友望着突然恢复平静的论坛,啧啧出声。“你这‘表哥’可是在关键时刻救了你一命啊,不然你现在都快被网上那帮键盘侠扒得裤衩都不剩了。”

“他们都快成你‘舍友’了,什么艳遇,勾搭校花,不良分子,夜夜笙歌,诶我天天和你睡在一屋子我怎么不知道?”

“嗯... ...那什么勾搭校花那事儿好像是真的。”关宏宇故作沉重地思考了一下。

“我去你个犊子,你什么时候勾搭的校花,这种好事你竟然不带我!?”舍友气得顺手从床上抓起自己的枕头狠狠砸了过去。

“诶诶,别介。”关宏宇伸手接住了枕头后又把它扔了回去,“那是高中的事儿了,再说勾搭校花也不准确,只是帮了校花一个忙而已,后来被人家请了杯奶茶就没了。”

“没了?”

“没了。”关宏宇举起双手,“我保证。”

“行了。”舍友挥挥手也不想和他打太极了,“我觉得你和你哥这个矛盾可以适当的解决一下了,你们都快冷战一个月了。”

被提起这件事儿关宏宇撇了撇嘴巴。

确实,如果不是因为和关宏峰吵架,关宏宇那天晚上也不会喝那么多酒了。

 

4.

晚上,关宏峰坐在宿舍里看着手机里的视频。

视屏的视角确实不太好,只能勉强看清关宏峰的面部,凝视着那个在视频里有些晃悠的身躯,关宏峰猜他肯定喝了不少的酒。关宏峰的面部带着些无奈,可随后的注意力还是被关宏宇的歌带了过去;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太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

 

“……”看上去视频里关宏宇的表情淡然,但关宏峰能想象得到,唱到这里关宏宇的心里有多委屈。从视频的开始到结束关宏峰也没发表什么言语看法。紧接着关宏峰就收到了管理员的回复说视频和相关帖子已经全部删掉后,他诚恳地回了句“谢谢”。

关宏峰躺回了自己的床上,闭上眼睛的时候耳朵里还塞着当年关宏宇送的耳机,手机里一遍遍循环着关宏宇唱歌的视频。

一夜无梦。


——————

这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有不完整的地方,会在关宏峰的视角补充完,好久都没写东西了,这次捡了笔写了双关的故事希望你们能喜欢!

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给我留言 !

就这样 !

笔芯!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柠7 | Powered by LOFTER